西瓜

𝙢𝙚𝙢𝙤𝙍𝙞𝙚𝙨 𝙖𝙧𝙚 𝙣𝙚𝙫𝙚𝙧 𝙜𝙤𝙣𝙚
𝙛𝙤𝙧𝙚𝙫𝙚𝙧 𝙮𝙤𝙪𝙣𝙜 𝙞𝙣𝙨𝙞𝙙𝙚 𝙈𝙮 𝙝𝙚𝙖𝙧𝙩.

【RicMin】별

 现实背景OOC 不要上升真人


正文+番外 10000+一发完


생일 축하해요,정혁오빠.还有2月16日神话出道8000天🎉


以下正文


**


盛夏的清晨,首尔,清潭洞。


刚走到yoning美容院的VIP室门口,文晸赫就听到了里面传来一阵阵熟悉的笑声,让他的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翘。


“玟峰,在笑什么啊?”文晸赫刚打开门,正对上李玟雨开心的面庞,那眯起的眼睛以及弯起的嘴角,无一不在传递着他此刻的快乐。


“没有,在和源泰哥在讨论这次专辑的发型,你快过来一起看。”指了指自己旁边的空位让他坐下,然后把一本厚厚的杂志递到了文晸赫手上。


他接过来,翻看着今年最新流行的发色和发型,过了一会儿,才指着其中的一款发色对李玟雨说,“这个很适合你。”


“呀!我是让你自己去看,干嘛要替我决定啊。”虽然这么说着,李玟雨还是顺着文晸赫修长的手指看了过去,那是一款浅茶色的发色,看上去确实很吸引眼球,但是…


看着李玟雨陷入思考的模样,文晸赫心里不是不清楚他的顾虑,组合刚出道的那几年,李玟雨的发色总是最引人注目的亮色,就像他在舞台上所散发出来的光芒一样。


但是自从退伍后,他慢慢的把自己的锋芒全部都藏了起来,在文晸赫看来,回来后的李玟雨就像是一只把全身的硬刺都收起来的小刺猬,只留下了柔软的肚皮,但是这副模样却让人忍不住想要给予他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文晸赫很心疼他的改变,他想说,他会一直在他身边,所以不用担心。


沉默的气氛还是被姜源泰打破,“我觉得晸赫的建议不错,玟雨你可以试试浅发色啊,不是都好久没做过了?我觉得粉丝也一定会很惊喜很喜欢的。”已经在李玟雨身边工作十多年的姜源泰很清楚他的想法,自然也明白怎样才能说服他。


“对啊,玟峰,你就尝试一下,总是棕发我都快看腻了。”文晸赫也在一旁帮腔,李玟雨被左右夹击最后也只能屈服,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答应下来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


两个人都做完发型已经是中午了,文晸赫提议一起去他家里吃饭,李玟雨没有推辞,他一直很想亲自尝尝国民Echef煮的饭到底是不是像传闻中的那么厉害。


才走进文晸赫家的玄关,许久不见的熊仔就向他跑了过来,一下咬着他的裤脚,一下又跳起来抱住他的小腿,李玟雨本就很喜欢熊仔,他一把把熊仔从地上捞起来抱进怀里,甚至还亲昵的用自己的鼻尖去蹭熊仔的脸,熊仔舒服的舔了舔李玟雨的脸颊,引来怕痒的李玟雨一阵大笑,这样温馨的场景让站在旁边的文晸赫看的有些呆住了。


“呀!你在这里发呆干嘛?快点去做饭啊!”李玟雨把熊仔放到地上,就拉着还在愣愣站着的文晸赫走进了厨房。


黑色的大理石料理台上摆着很多食材,李玟雨松开文晸赫的手,去看那些袋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你家里要来客人吗?买这么多东西,而且…”李玟雨顿了顿,转头看了有些局促的文晸赫一眼,接着说,“和我的口味很像啊。”


文晸赫冲过去把那些食材都拿出来,然后用手指戳了一下李玟雨的头,这才没好气地说,“就是给你准备的啊,笨蛋。”


听到笨蛋这个词,李玟雨难得没有炸毛,反而傻傻的笑出声来,“对我这么好啊?”他望着在一旁已经开始洗菜的文晸赫说,“还不是看你最近都一直呆在工作室,连饭都顾不上吃。”他低声的说,但还是被听力很好的李玟雨听到了。


“谢谢你啊,晸赫。”李玟雨笑了笑,对文晸赫说,见旁边那人没有回应,还坏心的用自己小小的手指去挠文晸赫敏/感的腰部。


“呀!”这动作成功的引起了文晸赫的反应,“今天的空调温度是不是调的太低了,我要出去看看,简直太冷了。”撇脚的演技成功的让李玟雨又笑了出来。


文晸赫拿起挂在墙上的毛巾把手擦干,这才揉了揉李玟雨浅茶色的头毛,接着把他推到椅子上坐着,“今天不用你帮忙,我自己就可以了。”说完他就系上了常穿的白色围裙开始处理食材。


李玟雨这才有时间好好观察文晸赫,由于前一阵一直在户外拍摄,所以他的皮肤似乎比之前黑了一些,拍摄结束也没有休息,就直接和自己呆在工作室熬夜忙新专辑的事,以至于黑眼圈也越发乌青,“晸赫,你好像又长了几根白头发。”李玟雨还眼尖的发现了那几根隐藏在棕发之中的银丝,他不禁有点心疼。


文晸赫却好像并不在意似的,正准备把腌好的牛排放进锅里去煎,牛排入锅的滋啦声让李玟雨没有听到文晸赫的回答,再追问,文晸赫又把他从厨房赶了出来,说是他这样唠叨会严重影响自己做饭的进度。


等文晸赫把牛排、鲜虾沙拉以及玉米浓汤端到客厅的餐桌上时,才发现李玟雨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熊仔也被他紧紧抱在怀里。


文晸赫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坐在他的旁边,或许是因为换了浅发色的缘故,他总把现在睡着的李玟雨和那个在地下练习室跳舞的倔强少年联系在一起。


“玟峰,你的样子真的一点都没变,可是…我还是更想念原来的你。”文晸赫忍不住把他微长的刘海抚到一边,然后在心里说道。


他想起了刚认识李玟雨时,他总笑他的个子太矮,结果在卫生间被李玟雨堵在里面,那个人把水温调到最高,接着用喷头去喷他的重要部位,最后两个人把卫生间弄得乱七八糟,还被经纪人骂了一顿。


他也记得李玟雨正在准备第一张solo专辑时,给自己打来电话,想要他的帮忙,结果他就大半夜的跑去李玟雨当时租的villa,在没有空调的阁楼上和李玟雨一起过了一段挥汗如雨的日子。


现在的李玟雨,虽然外貌一点变化都没有,但却总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的心事藏在心里,然后在人前展现出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文晸赫也不敢去拆穿他,生怕伤害了他那比南山塔还要高的自尊心。


他只能陪在他身边,支持他的每个决定,让他把想做的事都可以尽可能的放手去做。


直到最近他才慢慢发现,他对李玟雨的感情其实早就已经开始发酵、变质,这让他开始慌乱起来,他害怕被心思敏感的那人发觉,从而拉开和他的距离。


直到睡着那人的肚子里传来咕咕的叫声,文晸赫才反应过来,他应该先叫李玟雨起来吃饭的。习惯性的捏了捏睡着那人软软的耳朵,然后用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宠溺语气说,“牛排都要凉了,笨蛋。”


还没等李玟雨彻底睁开眼,文晸赫就拉着他把他按到了椅子上,自己则坐到了他的对面。


把刀子和叉子递给李玟雨,他就把自己盘中的牛排切好,把其中最嫩最美味的一块插起来放到李玟雨的盘子里,就和他之前每次都做的那样自然,李玟雨对文晸赫露出了招牌的笑眼,然后把那块肉放入自己嘴里。


吃完饭后,文晸赫还主动去洗了盘子,等他从厨房出来时,恰好听到李玟雨在给秀英打电话,听起来是想让秀英来文晸赫家里接他去工作室。


文晸赫皱了皱眉,没等李玟雨反应过来就抢过了他手里的电话,“秀英啊,我是Eric哥,待会我会把玟雨送到工作室去,你今天就放假一天吧。”电话那头的秀英有点犹豫,不知该说什么,文晸赫只好把电话还给李玟雨,让他做决定。


说是让他做决定,但是李玟雨却从文晸赫的眼里看出了不能拒绝的神情,”好了秀英,你今天就休息吧。明天我再打给你。”


挂了电话,李玟雨刚想问文晸赫到底在搞什么鬼,可是文晸赫却已经一头扎进了储藏室,等到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提着两大袋行李。


“我们现在要去工作室,你手里拿的都是些什么东西?”李玟雨有些迷惑,文晸赫腾出一只手把夹在腋下的杂志递给李玟雨,才接着说,“你翻到我做记号的那页就知道了。”


“本月23号凌晨有狮子座流星雨出现,最好的观星地点在…”,李玟雨一边念着杂志上的内容,一边反应过来,“那不就是今天?可是这和回工作室有什么关系?”他心里还是有很多疑问。


“你不要总想着那个死板的办公室好吧,偶尔换一个地方工作会更有灵感的。”面对李玟雨的一条路走到底的性格,他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处解释才能让他明白自己只是想让他放松一下罢了。


“总之你跟着我走就对了。”最后文晸赫只得撂下这句话,然后又去厨房叮叮咚咚忙活了。


一个小时后,随着车的行驶越来越偏离李玟雨原定的目的地,他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正在专心开车的那人,“现在可以说了吧,我们到底要去哪里?”


“这么想知道的话,不如你猜猜看啊。”在李玟雨看来,文晸赫的语气实在是有些挑衅的意味。再次翻开文晸赫在家时递给他的天文杂志,找到了他做着标记的那页,“天空公园?”如果他猜的不错的话。


虽然文晸赫的双眼一直盯着前面,但他还是腾出一只手揉乱了李玟雨上午才染好的浅茶色的头毛,然后发出感叹,“很聪明嘛,我们玟峰。”


李玟雨假装嫌弃的拍掉了文晸赫在自己头上作怪的手,然后一边低头看着手边的杂志,一边半开玩笑地问,“你怎么突然对流星雨感兴趣了?难道是在找怎么回火星的路吗?”


文晸赫不禁失笑,人们都说他经常脱线,但殊不知,自己身旁这位才是脱线界的首席代表。但他还是顺着李玟雨的话问,“如果我说是的话,你会和我一起回火星吗?”


“会啊,我想去看看你住过的地方。”是很肯定的回答,尽管知道李玟雨可能只是随口一说,但是文晸赫的心跳却还是忍不住加快起来。


结束这段在外人看来有些四次元的对话后,车里陷入了暂时的安静。本来两个人在私下就不是话很多的类型,但即使处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中,两人也没觉得尴尬或是不舒服,反而是很享受这一刻。


到达天空公园的宿营地后,文晸赫和李玟雨默契的一同下车,然后从后备箱把文晸赫从家里带来的大包小包都拿了下来。


等两个人组装好烧烤架,再把带来的东西全部整理好,天色已经渐渐地暗了下去,文晸赫刚准备去车载冰箱里把他中午才腌好的猪肉拿过来,有人却已经抢先一步跑到了他们开来的车上,从里面拿出了两大袋要烤的食材。


李玟雨轻车熟路的把它们按顺序放在烧烤架上,耐心的隔一段时间就把食材翻面,但本就是炎热的夏天,再加上这火实在是有些太猛,不一会儿汗水就顺着李玟雨的脸颊慢慢流下,直到消失在他穿的黑色短袖里。


一向有洁癖的李玟雨对这种黏腻的感觉感到很不适,但还没等他做些什么,就有一听刚刚打开的冰啤酒晃到了他眼前,他下意识地接过来,喝了一大口,冰凉的感觉刚好中和了他心中的烦燥,然后他看到一只好看的手正拿着干净的白毛巾帮他擦掉粘在额头和脸颊上的汗水。


那只手白净且骨节分明,他见过太多次,是属于文晸赫的没错。李玟雨忍不住转过头去,却正好和文晸赫温柔的眸子四目相接。李玟雨心想,好像刚才的冰啤酒降温功能失效了,不然他怎么又会觉得浑身燥热呢。


“你先去换衣服吧,这里交给我来就可以了。”文晸赫说完后,也暗暗为自己的体贴行为点赞,他觉得李玟雨会喜欢这样,但是他的感觉并没有变成现实。


李玟雨正在用一种注视外星人的眼神紧紧的盯着他,接着又在他身上四处摸着,似乎在确认着什么。“你最近怎么了?有点反常,肯定是有事情瞒着我。”


李玟雨确信,现在站在他面前的肯定不是正常的文晸赫,如果放在之前,他肯定会吵着让李玟雨把烤好的肉喂到他嘴里,然后假装对他烤的肉各种挑毛病,到最后如愿看到他炸毛后,还会哈哈大笑,总之怎么也不会和眼前这个体贴满分的男人联系在一起。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先去帐篷里躺会儿,等下记得叫我。”文晸赫根本没法抵挡李玟雨眼神中所传达出的疑惑,他只得想要暂时逃开这里,生怕李玟雨会发现他心里的秘密。


没想到的是李玟雨居然拉住了他的手腕。


“呵呵,和你开玩笑的,那这里就交给我们晸赫了。”说完就松开了手,向他们之前搭好的帐篷跑去。


天知道他有多不能忍受这几乎快要黏在自己身上黑色短袖,文晸赫的提议就像是闷热夏天中突然倾盆而下的暴雨,而提议者本人,则站在烤肉架前盯着刚刚被握过的手腕发呆,虽然只是短暂的几秒钟,但是那人手心的温暖以及因为常年练舞所留下的茧子的触感却仍让他心中一阵悸动。


等李玟雨换完清爽的白T和牛仔短裤出来时,看到了已经烤好的食材都端上了从家里带来的桌子,文晸赫正坐在桌边,好像是在等他一起吃饭。


“怎么换个衣服这么半天?我都要饿死了。”文晸赫一边抱怨一边把筷子递给了坐在对面的那人,“饿了怎么不先吃?”李玟雨边说边挑了一块烤好的肉,正准备放进自己嘴里,对面那人已经张开了嘴,像是在等待他的投喂,“呀!文晸赫你真是!没有手吗?”尽管这样说着,李玟雨还是把那片肉准确的放进了文晸赫嘴里。


“虾也要。”偏偏有人就是很厚脸皮,而文晸赫之所以变成这样完全就是因为有人会一直会配合他。


整顿饭几乎都在李玟雨投喂文晸赫的氛围下进行,虽然看起来神经大条,但其实却很细心的文晸赫还是发现,李玟雨整个晚上几乎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只是一直在喝着放在桌子上的冰烧酒,一副有心事的样子。


文晸赫很希望李玟雨能够把他的心事告诉他,但貌似是事与愿违,他只好按住了李玟雨想要再开一瓶烧酒的手。“晸赫,让我喝嘛。”文晸赫怎么也想不到,李玟雨会对着他撒娇,那双眯起来弯弯的笑眼,简直就是他此生最想要珍藏的宝物。


他愣了一下,李玟雨就在这时趁机夺走了酒瓶,然后打开直接喝了一大口。“你有什么心事可以和我说啊,我们不是家人吗?”但他等了很久,得到的却还是李玟雨的低头不语。


文晸赫失落极了,他一直觉得,就算李玟雨不喜欢他,至少他们是可以对互相分享心事的家人,但看样子倒是他自作多情了。


难道是因为专辑的事吗?可是昨天还听道贤提起专辑进展得很顺利,还是polly最近生病让他心情不好?明明前一阵输完液已经恢复健康了,所以到底是因为什么?文晸赫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李玟雨突然情绪低落的原因。


其实那是李玟雨隐藏很久的一个秘密。


“那你还要看流星吗?不然我给秀英打电话让他接你回家?”文晸赫见李玟雨一直安静的坐着,只好自己来打破这该死的沉默气氛。


“不用了,我还没见过流星雨,所以想看一下。”李玟雨没说出口的是,“和你一起”那四个字。


“那我们躺到草地上去等好了。”文晸赫提议。“好啊。”李玟雨酒量本来就不是很好,况且在准备专辑期间他很少去参加各种饭局,所以喝了一瓶多烧酒的他头就开始晕晕乎乎,差点没有站稳跌倒在地,多亏文晸赫手疾眼快的及时把他扶住。


“小心点,是笨蛋吗你?!”文晸赫边说着边拉住李玟雨的手,两个人紧握的掌心很快就起了微热的薄汗。


并肩躺在草地中,首尔上空的星光温柔的照射在两人的身上,以及仍在相握的双手上,谁都没有再开口,直到…


“玟峰,快看,是流星!”文晸赫指着天空中一闪而过的银线,兴奋地说,还没等李玟雨说话,又有更多的流星从夜空划过,形成了美丽的流星雨,两个人都忍不住发出“哇”的惊叹声。


“我们快点许愿。”文晸赫戳了戳嘴巴还张成O型的李玟雨。


两个人双手合十,低下头,虔诚的许下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愿望。


“希望晸赫能够一直陪在我身边。”

“希望玟峰能够每天都过得开心,希望他能一直在我身边。”


其实,文晸赫和李玟雨此时最大的心愿,就是此刻的他们可以心灵相通,这样他们就不用再辛苦地保守着让自己也让对方疲惫的秘密。


“晸赫,你带歌词本了吗?我突然有了灵感。”他知道文晸赫一直有随身带歌词本的习惯,以便灵感来时可以赶快把它记下来。


“我去帮你拿。”文晸赫赶快从草地上站起来,哒哒哒地跑去帐篷,从他带过来的黑色背包里拿出了黑色牛皮封面的歌词本以及一只印着文晸赫名字的橘红色外壳的签字笔,这是李玟雨前一阵送给他的,在某次开会时,他发现那支签字笔李玟雨也在用,唯一不同的是,那个橘红色外壳上刻着的是李玟雨三个字。


文晸赫早就知道,李玟雨有时在喝酒后会有做音乐的灵感,但是当他亲眼看见拿着笔刷刷写着歌词的人,还是既惊讶又佩服,仿佛那个在吃完晚饭后差点因为醉酒摔倒的男人是他产生的幻觉。


其实在所有喜欢他的原因中,李玟雨这种会把自己的未来规划的井井有条的性格是文晸赫最喜爱的,在工作时候,他从来没有抱怨过,总是积极开朗的性格,也会让周围的人心情没来由地好起来。


“哇,搞定!这次用了20分钟,有点慢了。”文晸赫还沉浸在回忆时,李玟雨已经把主歌还有副歌的歌词写完。“给我看一下。”文晸赫把歌词本从李玟雨手里拿过来。


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清秀笔迹,但似乎比平时略显凌乱,大概是怕灵感随时会跑掉一样。


“我前几天去尚俊的工作室听到一个demo,是他自己写的曲子,我一直很想把歌词填好,可惜都没有灵感,这次真的来对了。”李玟雨坐在文晸赫旁边,自言自语地说着。


“唱给我听听,好吗?”文晸赫也听过一次demo,记忆中是一首很美的抒情曲,再加上李玟雨温柔的歌词,他相信这首歌一定会被喜爱的。


“无论何时都与我同在的你,fly away


从如倾泻而下的星光般的光芒中走来


still I love you 总是在你身边


永恒不变的守护着我 牵住我的手


为了信任我且心疼我的


珍贵的你


 I‘ll be there for you

 

……”


李玟雨的声音就这样在文晸赫的耳边传来,因为喝酒,声音变得软软糯糯,又带着些许的鼻音,就像是一只小猫咪正在舔舐手心的感觉,让文晸赫的心也变得痒痒的。


他不禁闭上了眼睛,想要用心去聆听此时从他身边传来的如同天籁一般的声音。


“觉得怎么样?”李玟雨停下来后,转头问还在闭着眼睛的文晸赫,他的唇几乎要贴在文晸赫的耳边时,那个人才终于睁开眼睛向着他转过头来。


然后李玟雨见到了比刚才的流星雨更加闪亮的星光,那是文晸赫深褐色眼眸中散发出来的光芒。“曲子和歌词的搭配,很完美。”这真心的称赞,让李玟雨笑弯了眼。


“我有点累了,晸赫。”说完李玟雨向文晸赫身边靠了靠,脑袋在宽厚的肩膀上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上帝啊,现在做什么都是可以被理解的对吧?”他心里这样想着,接着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文晸赫一动也不敢动,身旁这具散发着酒气和香气的身体成功的让他的脸颊发红发烫,心跳也开始加快起来,直到李玟雨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文晸赫才意识到,他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李玟雨发现他正躺在文晸赫怀里,而正在熟睡的那人嘴角弯弯的,像是在做什么好梦。


小心的起来,生怕吵醒了文晸赫。走出帐篷后,他发现今天的首尔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清晨的风吹在李玟雨的脸上,暖烘烘的。昨晚吃饭用的桌子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只剩一个泡面锅正放在桌子的正中央。


他好奇的打开盖子,一股热气和香气便扑面而来,是一锅煮好没多久的醒酒汤,李玟雨的心中感叹文晸赫细心的同时,也涌起了一股感动。喝过一碗后,宿醉产生的头痛顿时减轻了不少。


回到帐篷时,文晸赫还在沉睡,左手的手臂张开,好像随时都可以把李玟雨拥入怀中一样。他又照着原样躺了回去。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文晸赫有力的心跳声,也感受到文晸赫怀抱的温暖,然后慢慢的又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是因为秀英发来的kkt,询问他什么时候去他家接他去工作室,也许是还没完全醒酒,又或是什么原因,一向是工作狂的他居然告诉秀英他今天想放一天假,让秀英不用过来了。


大概是因为kkt的提示音吵醒了文晸赫,他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了正躺在自己身边的李玟雨,“早啊玟峰。”由于才刚醒所以更显得低沉的嗓音传到了李玟雨的耳朵里。


“早。”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李玟雨心想。“你想吃什么?我去煮。”他问文晸赫,“拉面吧。”文晸赫懒懒地说。


等李玟雨把面煮好,发现文晸赫还趴在那里,根本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快点起来啊,面要凉了。”说着就想去拉文晸赫。


“腰疼。”短短的两个字便立刻让李玟雨屈服,他认命的坐在文晸赫的腿上,帮他去按有些僵硬的腰部。文晸赫感受到了李玟雨手上的力量和温度,力道适中的按摩把刚刚要走的睡意又赶了回来。


“好了,这下可以起来了吧。”李玟雨适时地结束了按摩,从文晸赫的身上站起来,他这才勉强爬起来,跟在李玟雨身后出了帐篷。


两个人吃完已经半凉的拉面后,文晸赫主动要求把李玟雨送回家,他本想邀请李玟雨一起去他家里玩,但还是没有说出口,他想,或许他们都需要时间,来好好想想。


文晸赫的车停在钟路区某公寓的地下停车场,在李玟雨下车的时候,他还是喊住了他,“把这个拿上吧,里面有你写的歌词。”说完就准备把自己随身带的黑色笔记本递给李玟雨。


“不用了,它还不完整。”没再给文晸赫提问的机会,李玟雨就跳下了车,三步并作两步似的走向了通往他家楼层的电梯。


回到家后,李玟雨先是去房间的浴室冲了个澡,接着就躺在床上开始发呆。昨天晚上的一切对于李玟雨来说,都美好的不真实。


他和文晸赫一起烤肉、一起吃晚餐、一起看流星雨、相拥而眠,这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才会做的事。但可惜的是,他们并不是。用文晸赫的话来说,他们是家人,从家人变成情人,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吧?


天知道在文晸赫说出家人二字时,李玟雨多想回呛他,“去他妈的家人!老子只想当你的爱人!”但是他不能说。


天知道早上在文晸赫的怀中醒来时,他用了多少力气才克制住想要亲吻那如大卫雕像一般侧脸的冲动。


“我们只是家人”,李玟雨不断的在心里对自己说,可是那该死的眼泪还是顺着眼眶流了下来,人都是贪婪的,有了像昨晚那么美好的回忆,他情不自禁的开始期待下一个昨天,可是他也知道,这期待很可能变成一种奢求,想到这,他不禁有点怨恨起文晸赫来,为什么要给他这种引人遐想的希望。


而在距离李玟雨家不到十分钟车程的另一公寓,文晸赫也正躺在床上对李玟雨临走时说的话百思不得其解。“不完整?这是什么意思?”


他再次打开放在床边的笔记本,李玟雨清秀的字迹还在上面,主歌和副歌之间确实有一大片空白,所以李玟雨的意思是让自己把rap的部分补上吗?


文晸赫努力的想要回想昨晚那场美丽的流星雨,但是映入他脑海里的却全都是李玟雨的脸。


他昨晚坐在草地上,头顶是一大片星空,唱着这首名叫별的歌曲,文晸赫发誓,这是他见过的最完美的舞台,哪怕只有他一个观众在欣赏。他很想大声的喊出“李玟雨我爱你!”却怕吓到那正沉浸在音乐世界中的人。


清晨起来时,他转头就看到了李玟雨的脸,这一幕是他想象了很久的画面,他想把李玟雨抱在怀里,然后亲亲他左耳上的小痣,在四目相对时和他交换一个早安吻,但是最终,他只说了“早啊玟峰”。


他忽然就想起那本天文杂志上写的一句话,“一生就是如此短暂,就如流星划过天际。”那么,这短暂的一生中,他可以抓住那看似不可能的幸福吗?他不想要提从前,也不想去思考以后,只是现在,他真的很想和李玟雨说,我很爱你。


文晸赫打开床头柜最下面的一个抽屉,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紧紧地攥在手心,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联系对方,直到7月28日,李玟雨一年当中的第一个生日到来。


推开会议室大门前才勉强做好的表情管理,却在看到原本应该坐着熟悉身影的位置上空空如也时彻底失效。李玟雨的心顿时变得空落落的,他想,难道文晸赫在躲他吗?


坐在空座位的旁边后,拿出了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手机,果不其然有一条文晸赫发来的kkt,大意是今天有事没法来开会,所以交由李玟雨来主持。


李玟雨深呼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先不要去想这些与工作无关的事,然后才开始主持这次的会议。


开完会后,李玟雨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工作人员过多交流,而是把自己关在了工作室中,老实说他很气自己这样的失控,然后他也意识到,原来那人在自己心中已如此根深蒂固,就连情绪也已经完全被他左右。


坐在电脑前,以往那源源不断的灵感今天却迟迟不来,他就这样呆呆的坐了一个下午,直到听见外面传来喧闹声以及脚步声,他抬头看了一下挂在墙壁上的钟表,居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


可是他却一点也不想动,工作室的顶灯也在这时来找麻烦,屋子里顿时陷入一片黑暗,李玟雨那无处发泄的情绪终于爆发,他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扫到了地上,不出意外的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太冲动了。


他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想要去外面看看别的屋子是不是也停电了,门却在这时候被打开了。率先走进来的那人脸上映着微弱的烛光,接着又走进来一大帮人,他们把李玟雨围在中间,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亲爱的玟峰,生日快乐。”


“许愿吧,玟峰。”那个人低沉且磁性的声音一传来,李玟雨竟有种想哭的冲动。他双手合十,许下了和那天晚上一模一样的愿望后,接着吹灭了蜡烛。


工作室的灯在这时亮了起来,李玟雨这才看清,道贤、秀英、尚俊、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站在他身边的文晸赫。


每个人都走到他面前祝他生日快乐,并把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了他后,又默契的退出了房间,只留下他和文晸赫两人。


“你的礼物呢?”李玟雨伸出手,语气尽量自然地对文晸赫说。文晸赫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本子放在李玟雨掌心。


李玟雨翻开本子,然后看到了十数行在自己字迹包围下的粗旷笔迹。他忍不住轻轻念了出来,


“绝对没有所谓的离别


不是到现在一直守护着吗


经历千锤百炼的故事篇章


有时会感到孤单难过


在蜷缩时 拉起我的手 那温度我记得


……”


李玟雨抬头对文晸赫笑了出来,“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样的rap,谢谢你晸赫,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样就满足了吗?”文晸赫笑着揉了揉李玟雨软软的头发,“还有别的生日礼物吗?”那期待的样子就像一只等待主人赏赐小鱼干的猫咪。


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那个黑色的盒子,接着打开盖子,以便让李玟雨看清。那是两只白金对戒,上面还镶嵌着黑色和紫色的碎钻。


“这是…?”李玟雨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爱你玟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文晸赫终于把藏在他心中很久的话说了出来。


“春天时我想拉着你的手一起去赏樱花,夏天时想和你一起去海边游泳、钓鱼,秋天时一定和你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冬天时…”文晸赫顿了顿,然后紧紧抓住李玟雨微凉的手才接着说,“我会像这样拉住你的手,你就不用因为怕冷而把手缩进袖子里了。”


李玟雨抬起头看着文晸赫,他那双大眼睛中有说不出温柔和宠溺。于是,李玟雨跟随着自己心的指引把左手伸了出去,任由文晸赫把那只稍小一号的戒指戴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一直以来,李玟雨都在寻找一个人,


这个人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无论做什么,这个人都在他身边,支持着他,鼓励着他,


即使他什么都不说,


这个人也会明白他心中所想。


这个人最好要拥有明亮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


后来他发现了这个人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在他身边,但是那时的他认为,他们是爱而不能。


可也是这个人,在自己生日这天,率先对他说出了爱意。


然后李玟雨再也无法压抑对文晸赫的爱,他微微踮起脚尖,把双唇印在文晸赫的唇瓣上。只是轻轻的一个吻,却让两个人同时有一种触电的感觉,这应该就是爱吧。接着文晸赫感觉到李玟雨紧紧的抱住了他。


“我也爱你,晸赫。”



谢谢你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李玟雨心想。


End




番外:


当天晚上,李玟雨把文晸赫带回了自己家里,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吃了生日晚餐,吃完饭后,文晸赫将泥鳅那种撒泼耍赖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让李玟雨不得不同意他在家里留宿。


洗完澡后,两个人躺在浅紫色的大床上,李玟雨无所事事的玩着文晸赫修长的手指,然后他忽然想到,“对了,那天晚上你许了什么愿?”


文晸赫眼睛转了转,“就是希望玟峰你能像我爱你一样的爱我呀。”这直白的话语让李玟雨白净的脸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呀!别开玩笑了。”表面上是在朝文晸赫吼,但是那翘起的嘴角和语气中带的笑意却怎么瞒不住身旁那人。


“亲我一下的话,我就和你说。”文晸赫坏心的逗他。


李玟雨像下午那样亲了一下文晸赫后,正准备退开,却被文晸赫霸道却不失温柔的扣住了后脑。


紧接着长驱直入,文晸赫高超的吻技很快就让李玟雨举双手投降,在感受到李玟雨热情的回应后,他更加肆无忌惮起来。直到李玟雨几乎快要窒息,才离开李玟雨的双唇,结束这个火热的长吻。


“我许的愿望是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文晸赫微喘着粗气说。“就是这样?”李玟雨有些不可思议,这家伙怎么和自己许了一样的愿望啊。


“嗯,就是这样。”说完文晸赫抱紧了蜷在他怀里的李玟雨,闭上了双眼。就在他快要睡着时,忽然听见自己怀里那人说,“其实…별这首歌是想着你写出来的。”


回应李玟雨的是一个落在耳后的轻吻,然后他听到文晸赫充满睡意的声音,“好好睡吧玟峰,晚安。”


能抱着你迎接第二天的清晨,这样真好。


fin



ps:


本来是文先生的生日贺文,结果内容却是写李先生的生日,我到底怎么回事?


李先生在冬天手总是缩在袖子里真的太戳我萌点了ㅠㅠ


以及我真的很想写出他们两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但是好像有些没表达清楚😭


然后要来说明一下文中所提到的人物,尽管大家应该都知道


「yoning:他们两个共用的美容室

姜源泰:他们两个的发型师 已经跟在身边10多年了

金秀英:李玟雨的经纪人之一

朴尚俊:李玟雨的高中同学 和李玟雨一起在SM当过练习生 后来因为神话是六人组合被淘汰 也是별的作曲者

金道贤:和文晸赫李玟雨是同岁朋友 也是作曲家」


별的作词者也确实是李玟雨和文晸赫 应该是李玟雨写歌词 文晸赫写rap词这样的分配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看我这么长的废话,再次祝晸赫欧巴生日快乐 ,以及神话出道8000天快乐。







오래오래 함께하세요♥︎

评论(2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