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𝙢𝙚𝙢𝙤𝙍𝙞𝙚𝙨 𝙖𝙧𝙚 𝙣𝙚𝙫𝙚𝙧 𝙜𝙤𝙣𝙚
𝙛𝙤𝙧𝙚𝙫𝙚𝙧 𝙮𝙤𝙪𝙣𝙜 𝙞𝙣𝙨𝙞𝙙𝙚 𝙈𝙮 𝙝𝙚𝙖𝙧𝙩.

【双代表】关于21周年con


chapter I


①开场VCR时,提到了ushausha他们两个合唱部分的编舞,艾力说“是和玟雨一边开玩笑一边跳的动作”自己做了几下之后就放弃了,米努完整的做了下来,还放了mv的片段,结果那时候就是艾力在看着李米努的动作然后自己跟着做。


②wild eyes时,明明到了✨的bridge,艾力却站了出来,结果在灯光暗下来时被米努拉了回去(详见饭拍,官方切了远景,只能听到一句Eric啊,去哪)后来艾力唱完rap部分后,米努还打了他屁股一下。



③ment时艾力还主动提到了这点,“还好玟雨抓住了我,不然我可能会把彗星的bridge给唱了”,米努听了之后就哈哈大笑,“早知道就不抓你了”后面艾力还说“还好大家都在,如果只有我们几个人,就直接抓头发了”(hhh脑袋里已经有画面了)



米努还补充“只有我看到了Eric当时的表情,灵魂出窍”。



④唱소망时,两个人先是对视,然后米努又贴在艾力的胸前。



⑤I pray 4 U米努提议最后的时候比心,然后就和✨说,“你和jin比吧,我和Eric一起比”。(比心请见饭拍)



chapter II


①VCR时艾力提到米努会常常看他的电视剧。



②OH 艾力rap前,米努喊“E-R-I-C”cue艾力出场。


③ment时,米努说“现在大赏要让后辈拿了,我们现在这瞬间就是大赏。”然后还让艾力说获奖感言,艾力再次堂皇,“这么突然?”-“嗯”-“干嘛给我安排这么难的任务?”-“因为你太安静了”(其实是想让艾力多说些话吧)后来艾力也很配合的讲了获奖感言。



艾力的获奖感言




chapter III


①shinhwa company成立



②ment时用鸽子做三行诗,两个人又开始因为发音问题变成幼稚鬼。后来艾力继续说时还特意加重发音,hhh。




③唱orange时,米努把歌词改成了“我的心想大声呼喊,我是那样的珍惜Eric(把你改成了艾力啊啊啊)”还一边把艾力搂在怀里,艾力也配合的闭上了眼,米努唱完后,还假装要拿膝盖顶他,被艾力察觉后两个人一起不顾形象的相视大笑。



chapter IV



①ment时本来米努想让dd先说,结果艾力主动的说他想先说,米努就问他“你不会感到负担吗?”最后还是让艾力先说了。



②별唱完后,做升降梯下去时,他俩还隔着小jin互相飞吻。




安可


①换衣服的时候,米努cue成员们,喊到艾力的时候,就是那种很冷静的语气,分明就是想逗艾力嘛。然后喊自己미누미누的时候也太甜了吧。


②六个人一起绕场一圈,艾力就给米努指“玟雨一哭,这里举着“李玟雨 我爱你”的粉丝在哭呢”米努就让饭不要哭,然后艾力又说了一遍“李玟雨 我爱你”(我不管 他就是在对自己前面那个人说的)还让饭不要哭了。



③快走到主舞台时,米努转过头来和艾力向对方挥手,说谢谢。




④拍照时,李米努先是靠在艾力肩上比✌️,要比心时,艾力一直在纠结手上的麦怎么办,米努就直接拿过来放在了地上,然后两个人一起比心。


🔚


ps:

其实有一些小细节没有写到,比如米努不止一次在艾力rap前cue他出场(我相信那个在演唱会上会对Eric格外关注的话了)还有就是only one李米努出场前肉爪照例搭在艾力肩上(我记得第一天动作更大)pm时候的击掌等等。



*21年都在一起活动真的辛苦了,

未来我们也要经常见面哦。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